爱喝旺仔的葵宝

你是我的“小朋友”



98  某小孩破相了



    今天刷微博时,看到Justin的机场图,发现那小孩受伤了,你立马给他发去了消息。

「你受伤了啊?咋弄的啊?咋把脸给弄破相了?!」

「看到姐姐这么关心我,昊昊很开心。」Justin

「就你嘴甜!咋弄的,还疼不疼?」

「就打球的时候摔伤的……就一点小伤口,不疼的。昊昊是男子汉!」Justin

「多大的人了,都不知道小心一点吗?!万一破相了,留疤了怎么办?!」

「哎呀!我知道了啦!我妈说了我一通,姐姐你咋还说我呢?!昊昊委屈!」Justin

「还不是关心你,才说你呀!小没良心的!」

「昊昊知道啦!昊昊才不是小没良心的呢。」Justin

「最近伤口别碰水,抹点啥药膏的。还有,有伤口在,最近别吃海鲜豆制品和酱油……不然伤口发炎就不好了。」

「知道啦!谢谢姐姐,爱你呦!比心!」Justin



99  最热的天学车




    一晃七月了,坤坤一直在首尔录制新歌和练舞,Justin也忙着录制综艺和拍摄杂志。你想趁着暑假没那么忙的情况下好好学车。原本想和丞丞一起学车有个伴,结果丞丞因为拍戏的原因,人一直在横店,根本没时间学,然后你也就只是报了个名,还没正式去学。

    那么热的天学车,难免要晒,你不由地又打起了退堂鼓,内心挣扎了好久,你还是给教练打去了电话。

「你好,教练!我是之前报了名的学员,最近我想找时间来学车,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方便呢?」

「可以!你后天八点半左右过来学车吧。」教练

「好的,那麻烦教练了。」

「不客气!那后天见吧。」教练

「再见,教练。」

「再见!」教练

    稍后,你发了条朋友圈“后天开始即将开始学车之路,希望自己不要晒成非洲人!”。

    陆续有人评论了你发的朋友圈。

「你终于要开始学车了啊?!但七月学车,你是有多想不开?!」闺蜜

「还是得多学一个技能啊!平时那么忙,我也不想大热天的学车呀……我好难啊……」

「哈哈!原来你还没驾照啊!来来来,老司机教你。」尤长靖

「哼!你这是歧视没驾照的人吗?」

「呀!说好的一起学,你咋抛弃我了呢?!」范丞丞

「我也想你和我一起学啊,你倒是让我看到你人啊?!你人都在横店拍戏,哪有时间学啊?!」

「姐姐,先别学嘛,明年再学嘛,等昊昊一起呀!」Justin

「估计我得学好久……有种预感,到明年你成年可以学车的时候,我可能还没学好……」

「七月这么热,那么晒,你确定要这时候学车吗?」坤坤

「我也不想那么热的天去学车啊,但是这不七月有三个星期的时间嘛,平时没那么多时间……」

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